游振昇 / 報導
2021/ 09/ 20 15:59

影/高美濕地今天再現人潮 人工管制進木棧道人數

因應防疫,知名高美濕地木棧道同時間只能容留691人,昨天卻同時擁入上千人,擠爆木棧道,台中市農業局長蔡精強說,經查是昨天遊客多人撐傘,影響計數器正確計算,今天已改人工採計,今天下午3點多,人潮已開始湧進,農業局派人並請志工在木棧道入口處人工管制,走出多少人才開放進多少人。

 

台中市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高美濕地木棧道遊客撐傘影響計數器,今天是假日,廠商無法立刻到場調整,他已請警方和當地志工協助人工計數,趕在下午4點人潮湧進時到現場協助,他也會到場。

 

今天下午3點多,高美濕地已有人潮,農業局人員在場管制,全部改採人工計數,志工也在入口處協助,木棧道維持同時間691人左右,從木棧道走出後,再開放進入人數,目前人工管制正常,木棧道人數不再像昨天爆量。

 

中秋連假很多人外出旅遊,知名的台中高美濕地昨天遊客大量湧入,台中市府和警方到場疏導管制,木棧道上的人潮已無法交會通行,民眾看到畫面都驚呼太誇張,台中市府表示,木棧道有人流管制,同時間最多放行691人,但昨天不知計數器有誤差。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