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09/ 17 20:12

嚇人!工程車把電桿都撞斷 3人輕傷

彰化縣鹿港鎮廖厝里楊厝巷281號路口今天下午近5點半發生自小客車與工程車擦撞事故,工程車往前還把前方電線桿都撞壞,造成附近停電,經台電搶修後已恢復供電。

 

警方初步調查,今天下午一輛工程車行經廖厝里楊厝巷281號路口時,突與垂直產業道路行駛到路口的小客車發生擦撞,工程車因此還撞向前方電線桿,車頭嚴重凹損,電線桿也斷了

 

鹿港消防分隊派員搶救,工程車駕駛與小客車駕駛和乘客3人均受輕傷,幸無大礙,由於工程車副駕駛座無人,否則若被電桿砸到,後果不堪設想,警方還在釐清肇事責任。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