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1/ 09/ 07 16:08

新北染疫足跡到宜蘭 有計程車博物館、摩斯漢堡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其中一名染疫幼童9月5日曾經由父母親開車載到宜蘭,下午去了位於蘇澳鎮的計程車博物館與羅東鎮摩斯漢堡,宜蘭縣衛生局呼籲在同時段去過這些場所的民眾留意自身狀況,有疑似症狀請立即篩檢就醫。

 

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與丈夫確診,並採檢出10名幼童、4名家長也確診,其中確診案16143是一名不滿5歲的孩子,本月5日曾經到過宜蘭。

 

縣衛生局公布其足跡,9月5日中午12點到下午1點半,由家人開車到蘇澳鎮中山路的計程車博物館,下午1點45分到2點15分在羅東鎮興東路的摩斯漢堡。

 

縣衛生局已請該博物館及速食店商家停業3天,徹底進行消毒及安排全體工作人員接受篩檢,並呼籲前述時間去過這些地方的民眾,如出現任何症狀或有疑慮,請至社區篩檢站接受篩檢。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