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1/ 08/ 02 18:30

台88快速道路萬丹匝道口前疑自撞護欄 女駕駛當場死亡

屏東縣今仍下大雨,今天中午12點39分,台88快速道路16.3公里處在萬丹下匝道口前發生車禍,駕駛翁姓女子在16.3公里疑自撞護欄,當場無生命跡象,由於現場須吊掛事故車輛封閉下萬丹匝道,事故在下午4點40分排除,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駕駛51歲翁女是高雄人,在88快速道路東往西方向,在16.3公里疑自撞護欄,當場死亡,警方將調閱周邊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畫面,釐清事發經過。

 

屏東警分局提醒,近日大雨,車行過快容易失控打滑,駕駛人應減速慢行,提醒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輪胎,避免雨天因胎紋深度不足,不及排水影響煞車效能,進而失控自撞、摔車,開車時務必注意前方路況、減速慢行,保持行車安全。

影/新北無照男拒檢直衝台65 逃8公里下橋失控自撞 車內搜出毒蘭嶼載運油品竟是無牌車 遊客:這樣也可以喔中市首波查和牛名店結果出爐 食安處揭業界1操作恐觸法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