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8/ 02 15:07

影/車上交易毒品遇到警察 毒蟲半途被丟包

新北市有39歲王姓男子,上周五傍晚在新莊區公園路與中華路口登上1輛違停轎車,恰巧警方巡邏經過發覺可疑,但是他們拒絕盤查,直接加速逃逸。王男中途遭停車丟包,被員警壓制逮捕,身上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原來當時正在交易毒品。

 

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所長張謝佛是在30日傍晚約6時,巡邏時看見王男步行過馬路登上1輛轎車,由於轎車違停於是上前示意受檢,沒想到駕駛一看到警察靠近,立刻加速逃逸,開始在大街上亂竄,險象環生。

 

員警騎機車沿路尾隨,發現轎車在中正路與中港路口停下,王男被趕下車,轎車立刻又加速逃離。員警隨即圍上前將王男壓制在地,身上搜出1小包海洛因與3包安非他命。

 

王男聲稱毒品是剛剛上車買的,賣家擔心被牽連,於是中途丟包放生,自顧自開溜。警方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王男移送地檢署,並根據車號鎖定轎車車主身分,將盡速查緝到案。

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