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1/ 07/ 31 09:40

3車手沒義氣丟包被逮同行 北市中山警沿路追再逮3人

30歲吳姓男子、21歲陳姓男子、18歲陳姓男子、22歲鄒姓男子4人充當詐騙集團車手,鄒負責開車,吳負責下車到銀行領60萬贓款,行員察覺有異報警,鄒發現警方趕到,竟「丟包」吳,開車載「二陳」逃逸,吳遭逮時不滿,供出同夥還在附近,警方調閱監視器及時攔截,將4人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罪嫌送辦,檢察官將聲請羈押。

 

警方調查,吳男住在高雄,接獲上游指示,北上與「二陳」及鄒男會合,4人先到大安區的銀行提領76萬,再到中國信託民生分行提領60萬,途中行員察覺有異通報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

 

中山二所警員立即趕抵,鄒看到警車察覺,「丟包」還在銀行等待領錢的吳,吳則不滿同行「沒義氣」,遭逮當下,供出還有3名同夥正在逃,警方啟動線上警網,調閱監視器發現鄒等3人逃到林森北路一帶,一路追趕到中山北路,最後在民生東路順利攔截。

 

警方查扣車內並無發現4人先前在大安區銀行提領的76萬贓款,反而發現30萬假鈔,鄒才供稱76萬贓款早在逃逸當下丟包路邊,30萬假鈔是「自己也想賺一筆,打算魚目混珠欺騙上游車手頭」。

 

警方詢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罪嫌將4人送辦,將擴大追查上游集團,台北地檢署將聲押。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