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晉宇 / 報導
2021/ 07/ 30 11:21

影/李登輝逝世周年 蔡總統、賴清德墓前追思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逝世今天屆滿周年,蔡英文總統今天同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與監察院長陳菊,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在李登輝墓前獻花表達追思致意,並行三鞠躬禮。

 

李登輝基金會昨天宣布,李登輝紀念圖書館將落腳台大徐州路舊法學院圖書館,並呼籲政府設立國家級李登輝紀念圖書館。總統府發言人表示,李登輝是享譽國際社會的「台灣民主之父」,對於台灣民主轉型,以及開創國家自由多元新時代有卓著貢獻;因此對於李登輝基金會在李登輝逝世週年之際,呼籲政府設立國家級李登輝紀念圖書館的想法表示支持。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