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1/ 07/ 29 19:10

為謝盈萱抓龍 黃秋生吐手指秘密:滿意度100分!

由金獎導演陳芯宜、金鐘編劇樓一安聯手打造,公視療癒劇「四樓的天堂」集結跨海台港金獎卡司、影帝影后雲集,包括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張嘉年(太保)等人演出,今日(29)釋出最新預告,黃秋生飾演的神秘推拿師直言:「身體不是沈默的,我的手常讀到很多的秘密。」第一次演台劇,他除了在語言下足功夫,事前也向推拿師父請益,表示:「這次的合作非常好,跟導演也非常有默契。滿意度一百分!」。

 

「四樓的天堂」故事描述一間隱身在巷弄,位於老舊公寓四樓的私人推拿會所「天堂」,飾演推拿師的黃秋生總能以獨特方式,碰觸到客人不願面對的心裡傷口,替他們層層解開病因。無論是總在幫助別人卻不知道如何化解自己母親心結的心理師謝盈萱、有著黑洞般過往的塗鴉客、或是害怕失去總是壓抑情緒的劇場演員,透過黃秋生的雙手,他們將一一重新找回心底最柔軟最溫暖的自己。

 

導演陳芯宜表示,「四樓的天堂」試圖以推拿為題,藉由身體上的病徵與心理上的傷痛作出連結,探討都會生活中人們所遭遇的不同困境。黃秋生兼具強大的氣場與神秘感,完全就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在劇本階段,就已經以他的背景來構思撰寫。

 

「四樓的天堂」定檔於10月9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一周播出2集,全劇共10集。

安心亞痛罵吊車尾球隊「車禍現場」楊晴嗆:有我沒她!婁峻碩認容貌焦慮 「粉絲為合照爭執」淡定回覆Lisa同框李鍾碩、山下智久 對SVT珉奎放電卻被嫌?!任賢齊模仿伍佰給台下唱 劉若英、周華健粉絲都能接張員瑛姊被推下水照樣囂張 狠踩男老師嗆「安靜一點」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