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慧明 / 報導
2021/ 07/ 27 14:20

不滿NCC對TBC處分「不准賣」呂芳銘要提行政訴訟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上周正式否決TBC交易案,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不能將TBC所屬基金的Dynami Vision管理公司65%股權賣給大豐有線電視董事戴永輝。

 

因NCC公布的否決理由,是因為呂芳銘當初購買管理公司股權時,提出改善財務規劃等承諾,但不無可能是為了當初想買到,就輕易承諾,現在又急於脫手。呂芳銘今天表示,NCC這種判決結果「好像我是騙子」,他覺得必須要把這件事情前因後果到法院講清楚。目前呂、戴兩人委託律師謝穎青提出行政訴訟。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