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菉 / 報導
2021/ 07/ 27 10:28

影/疫情警戒降二級首日 幼兒園復課

今起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在家照顧孩子多時的家長相當期待可把孩子送托,依據教育部規定,八成以上教師及工作人員完成疫苗接種才可開園、未施打疫苗或接種未滿十四天者,首次提供服務前應提供三日內快篩或PCR檢驗陰性證明。

 

針對復課後的規範,新北市表示,為降低容留人數,每1.2平方公尺1名學生的標準提升到每2.25平方公尺,且需張貼留容人數公告;密閉空間及無對外窗戶空間一率不開放,開放也要固定座位,非該班教室學生不得進入、加強環境清消,並口、面罩雙罩保護。

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影/國際工殤日前 民團籲準勞長何佩珊重視職場安全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