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1/ 07/ 27 07:08

影/台南安平區戶政事務所起火 隔壁區公所也冒黑煙

台南市安平區戶政事務所3樓廚房,今天清晨約5點30分突然起火燃燒雜物後,產生大量黑煙,由於戶政事務所和隔壁安平區公所及台南市警四分局相通,一時警報器作響,黑煙四竄到區公所和警分局。偵查隊、警備隊值夜員警都被吵醒,火勢約在半小時後控制,至於起火原因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鑑定查明。

 

「安平戶政事所頂樓冒黑煙,隔壁安平區公所也有煙冒出。」台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中心,今天清晨5點32分接獲報案,安平戶政事務所頂樓有煙冒出,火警受信總機也有動作,派遣安平等14車28人前往搶救。

 

剛開始消防人員找不到起火點,還吊派雲梯車升上頂樓查看,消防人員並進入戶政事務所,從窗戶拉水帶進入3樓,在3樓廚房發現火點,出水滅火,火勢在清晨6點2分控制。

 

消防人員說,燃燒面積3平方公尺,廚房內燃燒雜物,可能是微波爐或烤箱被燒毀,至於起火原因是否和電器因素,或是電線走火有關,待火調科人員鑑定調查。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