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仁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7/ 22 11:58

影/漁船載8偷渡移工6確診 黃偉哲:基因定序下午出來

海巡署台南海巡隊19日在台南外海查獲一艘台灣籍漁船,偷載8名非法移工,其中2名緬甸及6名印尼籍,只有1名印尼籍是陰性,衛生局懷疑可能是Delta病毒,也引起國人關心。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2)日表示,基因定序可能下午會有結果。

 

黃偉哲說,緬甸、印尼是新冠肺炎嚴重流行區,感謝海巡署的努力,阻絕境外,讓這些染疫的偷渡移工沒有上岸,這是不幸中的大幸。船東、船長、船員去接駁這些人,令人遺憾,也贊成漁業署吊銷執照,也希望司法單位能偵辦。

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