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1/ 06/ 24 11:47

影/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垃圾車亡 父:只知他去朋友家

台北市北投區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無照騎車的17歲王姓少年行經洲美街撞上正要迴轉的一輛垃圾車,王傷勢嚴重,被送醫搶救1小時後不治。警方從監視器初步判斷,垃圾車駕駛江姓男子並無違規迴轉,而王直行車速蠻快,詢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送辦。

 

警方調查,王男昨天晚上10點半,騎車行經洲美街撞上正要迴轉的垃圾車,王摔車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雙方均無酒駕。

 

王男父親接到噩耗跟警方說,只知道兒子要去朋友家,但不知兒子騎車出門。

 

警方從監視器初步判斷,垃圾車駕駛江男(63歲)當時並無違規迴轉;王騎車車速蠻快,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送辦,後續肇事責任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