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6/ 22 16:52

基隆傳統市場支援人力傳未打疫苗 市府:列入優先接種

基隆市議員韓世昱今天說,他最近接獲不少市府內部員工陳情,很多局處要去支援傳統市場人流宣導、管制,一天要十多個,還有安心上工的人員,但沒有施打疫苗,擔心染疫,希望盡早列入優先施打對象。基隆市政府回應,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會列入優先接種對象。

 

韓世昱今天下午到市立醫院捐贈防護衣及防護面罩,他希望可以增加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能量。

 

韓世昱受訪時說,最近接獲市府公務人員陳情,因近日就要解封的成功市場、仁愛市場,都要求其他局處人員前往支援,還有安心上工人員,希望市府讓這些要支援的公務人員盡快施打疫苗,保障他們的安全。

 

韓世昱表示,基隆市人力稍嫌不足,各局處來支援攤販集中區,支援之餘也要保障人身安全,如果沒疫苗的保障,如何安心維護市場的防疫第一線。

 

基隆市政府回應,公務員執行市場防疫相關外勤工作,均為第一線防疫工作同仁,列入優先接種對象,將依班表函報造冊依序陸續施打疫苗中。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