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1/ 06/ 20 12:15

桃園酒吧6人手癢搓麻將 聞警上門躲廚房仍被揪出

桃園市昨晚4男2女相約餐酒館打麻將,打得正起勁時突然聽見警方上門聲,其中3人匆忙躲進後方廚房,但仍被警方揪出,眾人辯稱是朋友小聚,雖無營業事實,仍違反防疫規定,全數函送衛生局裁罰。

 

全國升三級逾1個月,王姓男子(30歲)不耐寂寞,揪了朋友5人、共4男2女打麻將,其中一名陳姓男子(30歲)在中華路2樓經營的餐酒館有電動麻將桌,眾人昨天晚上便相約餐酒館搓牌。

 

轄區武陵派出所23時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該餐酒館有人進出,疑似營業,便上門查察,員警先是在一樓樓梯口問「有人嗎?」隨後便沿樓梯上樓查看。

 

在2樓打牌的眾人打得正起勁,聽到警方呼喊聲,慌了手腳,2名男子匆忙跑到後方廚房躲藏,1名女子原本躲到廁所拉門後,後來改變心意也一同躲進廚房,現場只留下3人,由陳姓負責人至門口迎接員警。

 

警方見現場擺好了一桌麻將,研判應不只有3人,隨後便在廚房發現躲藏的另外3人,現場總共群聚6人,年約20歲至30歲,未發現違規營業、賭博或其他違法情事。

 

陳姓負責人辯稱,只是朋友小聚,並未違反停業規定,然而違反5人以上限聚令明確,6人均函送衛生局裁罰,可處6萬元以上、30 萬元以下罰鍰。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