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6/ 15 19:40

影/彰化增2確診死亡 6旬里長出院自主管理4天突亡

彰化今(15)日新增1確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為醫院群聚衍伸個案,但因在隔離時發病,沒有新增足跡,今也增2名確診死亡個案,一人為99歲某醫院附設長照機構住民,另一人是60多歲里長,為西南角大家族群聚個案,他在出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身體不適,送往醫院急救後不治。

 

彰化縣府衛生局長葉彥伯說,與溪湖湳底社區有地緣關係的西南角大家族餐敘群聚中一名60多歲男子,5月23日後發病,6月初確診,在治療滿10天,Ct值滿30以上,依照中央標準出院回家自主健康管理,但到了第四天身體不舒服,送到醫院已沒有呼吸心跳,急救但沒有救回來,醫院幫他PCR採檢為陰性,他有高血壓、糖尿病病史,但依照中央規定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仍屬第五類傳染病的個案,必須依照相關規定火化,死亡證明也為新冠肺炎。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