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06/ 14 12:34

高雄男只因想吃肉就行竊 攤販無奈一個月內損失80隻雞

高雄大寮區一名36歲蔡姓男子只因想吃雞肉,便趁市場休市時,騎單車前往雞肉攤,撬開冰箱行竊;受害的雞肉攤,一個月內遭竊3次,損失80隻雞,無奈只向警方求助。警方獲報後,掌握蔡男行蹤,於昨天傍晚前往蔡住處逮人,但他已將竊得的雞肉送人或轉賣。警詢後,將蔡男依竊盜罪函送。

 

月前位於大寮區某市場雞肉攤販,冷藏在冰箱內的雞肉,屢遭撬開,裡面的雞肉也被一掃而空;自5月13日起,分別被偷三次,共損失80隻雞,攤販無奈報警。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偷雞賊皆為蔡男所為,且每次都利用市場休市時,騎單車前往行竊,也將得手的雞隻掛在把手上離開。警掌握蔡男身分後,於昨天傍晚5時許,前往他位於溪寮里的住處逮人。

 

據了解,蔡男無業,有竊盜前科,只因想吃雞肉,就去市場雞肉攤偷竊,吃不完的雞肉則送人或拿去轉賣,原以為其他單車犯行就能躲避稽查,卻仍栽在警方手中。警詢後,將蔡男依竊盜罪函送。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