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6/ 13 10:18

雨夜看不清?台中賓士男撞機車尾 女騎士今早不治

台中市李姓婦人昨晚騎機車行經南屯區永春東路,疑欲在豐富路迴轉時,遭一輛賓士車從後方撞上,連人帶車被撞到對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駕駛賓士的黃姓男子辯稱,當時有下雨,視線不佳,發現婦人時已撞上。李婦在今早宣告不治,警方將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據查,李姓婦人(54歲)昨天晚間10時許,騎機車沿南屯區永春東路往豐富路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疑欲在豐富路迴轉,後方由黃姓男子(31歲)駕駛的賓士車,因天雨加上天色昏暗,沒有看到李婦,直接撞上李婦機車的車尾,李婦連人帶車被撞飛約8公尺遠,倒在對向車道,警、消到場時,李婦已沒有生命跡象,院方在今早宣告不治。

 

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到場調查,雙方都無酒精濃度,黃姓男子辯稱,當時天雨、天色昏暗,視線不佳,發現時已撞上,願意提供行車記錄器給警方,釐清案情。

 

據查,李婦住處就在附近,但家屬不清楚當時李婦為何要出門,不過該處路口是丁字路口,警方研判李婦有可能是要左轉上學校的人行道,或是迴轉往文心南路方向行駛,全案今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並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