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06/ 11 16:33

影/櫃姐傳確診 盧秀燕:這三天有到百貨的民眾儘速快篩

台中市新光三越中港店昨天驚傳一名精品專櫃服務人員確診,台中市政府今天成立「新光三越前進指揮所快篩站」,要求新光三越可能接觸到的所有員工都須篩檢,全館也需進行大消毒。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目前已針對200、300名可能與這名櫃姐接觸的百貨人員,緊急召回要進行快篩,她中午有到前進指揮所了解作業情形,快篩站準備情形,這幾百位工作人員,若快篩出來就能初步掌握數據,看危機有沒有擴大,若僅止於家族感染,就能放心,若有擴大感染就要進一步處理。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