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1/ 05/ 13 20:51

停電造成屏東29處路口號誌毀損 警方晚間持續交管

全台大停電,台電屏東區處指出,今天下午3點起採取緊急分區輪流停電,雖然分區輪流停電到晚間8點後結束,但停電期間造成縣內多處路口號誌損毀,屏東縣有29處路口號誌受到影響,警察在路口指揮交通,民眾也放慢速度行駛,號誌尚未修復的路口,警方仍在現場指揮,確保交通秩序不混亂。

 

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與光明路口受停電影響,路口號誌尚未修復,該路口是內埔鄉鬧區,警方持續在現場指揮交通。

 

屏東縣交通隊統計,屏東分局轄內有13處路口、潮州分局轄內有4處路口、內埔分局轄內有12處路口受到影響,尚未復電,現場派人疏導,里港、東港、枋寮與恆春分局轄內號誌正常運作。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