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5/ 12 10:52

影/基隆再傳確診個案 陳時中:恐進入第三級警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國內一口氣增加7名本土案例,其中6名是不明感染源,今傳出基隆等地也出現不明感染源個案,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2日)接受立委質詢時,「疫情今天可能會進入到第三級」,相信社區有更多隱形傳播鏈。

 

陳時中今出席衛環委員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對不明感染源本土案例暴增,有專家建議應該普篩,立即圍堵疫情。陳時中回應,普篩只會讓情況變得更亂,不過現階段擴大篩檢是有必要的,擴大區域、積極篩檢,需要全民動員。他強調近幾日為擴散的關鍵,台灣現在的疫情已經進入到非常嚴峻的階段,各界現在對於指揮中心的批評都沒有意義,現在是要積極抗疫的時候,大家必須要提高警覺。

 

陳時中說,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進入嚴峻階段,大家要提高警覺,現在應該全民動員、積極抗疫,「這不是開玩笑的」。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