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翰 / 報導
2021/ 05/ 10 13:20

影/立榮班機爆胎迫降 旅客形容像撞到牆壁一樣

立榮航空B79091航班上午松山機場飛馬祖南竿機場,在南竿降落時撞到跑道,導致右輪有異物致3、4號主輪受損,要求回松機迫降。該架飛機已於上午11時07分平安降落松山機場,機上飛行員2名、空服員2名、70位乘客人機均安,事發原因將配合相關主管機關進行調查。

 

機上旅客表示,下機後航空公司發給每名旅客一人600塊紅包,並承諾給予退票,但仍希望航空公司能給旅客進一步說法。許多旅客表示,都有聽到「碰」的一聲撞擊聲,更有旅客形容像是撞到牆壁一樣,整個飛機彈起來,至今仍覺得餘悸猶存,但也不約而同稱讚空服員與機組人員事發時處理的很好,確實指導旅客迫降時的安全動作,並不停安撫大家。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