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1/ 05/ 06 10:37

機車撞腳踏車2騎士受傷送醫 踏板上愛犬頭部受創死亡

高雄左營區今凌晨發生機車與腳踏車車禍,2名騎士受傷送醫無礙,但一隻站在機車踏板上的狗狗卻不幸因為頭部受創死亡。

 

據了解,今天深夜零時40分左右,吳男(20歲)騎乘腳踏車在左營區華夏路南向車道上向西橫跨道路,與另一名正好從華夏路南向車道快車道騎機車直行的吳男(45歲),雙方在華夏路、崇德路口附近發生車禍。

 

警方獲報到場,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2人酒測值均為零,送醫後皆無大礙,但站在機車踏板上的愛犬卻不幸因頭部受創,當場死亡。

 

機車騎士供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才發生車禍,且腳踏車騎士穿著黑色服裝,不易辨識。確切車禍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