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4/ 29 21:14

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完工 護欄高不足等多項缺失將改善

基隆市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第一期工程正在收尾階段,外寮里長顏厚廣向立委蔡適應服務處陳情,指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人行道上電桿未遷移,破壞現場景觀和整體意象,還有籃球場旁的排水設施需要改善,兒童遊樂場護欄防護高度也不足,未來開放時擔心有危險發生,今天相關單位會勘改善。

 

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第一期工程規劃在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橋下設置2座籃球場、兒童遊戲場、簡易極限運動公園、簡易停車場,提供市民友善的運動環境,總工程經費1910萬元,目前設施都已完工,正進行驗收的工作。

 

外寮里長顏厚廣說,前幾天下大雨,公園旁武嶺街的工廠反映A籃球場的區域地勢較高,雨水都灌進他的廠區′還有兒童遊樂場的護欄高度不夠,小朋友可能因攀爬或家長不注意時發生危險;現場的人行道電桿也希望可以遷移或整併入變電箱,期盼在公園開放前改善。

 

議員張之豪表示,極限運動場部分由於跳躍台和場域搭配,選手做空中動作可能會有護欄防護高度不足的問題,請基隆市政府在啟用前務必改善,避免有極限運動愛好者在此受傷。

 

蔡適應說,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是他與市長林右昌合力推動。提升基隆市民休閒運動的場域,電桿遷移下地的部分台電已收到基隆市府申請,將協助改善;兒童遊樂場和極限運動場護欄防護高度不足部分,及A籃球場靠近武嶺街區域排水,會請基隆市政府研議改善方法,經費不足部分他會協助。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