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1/ 04/ 27 10:30

家登集團土城五年50億投資擴產 董座看好半導體需求

家登(3680)集團今(27)日舉行旗下子公司家崎大樓土城興建動土典禮。家登董事長邱銘乾、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林添瑞以及夥伴、客戶群包含環球晶(6488)、台積電(2330)、日月光(3711)以及迅得(6438)、益州化學、土城工業區等主管出席,同時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也率隊到場祝賀。

 

邱銘乾在會前受訪提到,看好半導體智慧製造應用需求,子公司首度在北部擴充投資,也是因應半導體產業異地備援需求,子公司在此的投資會是以半導體耗材以及精密加工為主,未來五年內投資約50億元創造1500個工作機會。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