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1/ 04/ 22 17:10

影/久旱逢甘雨 霧台山上下雨了 族人:終於下雨了

久旱逢甘雨。屏東縣霧台鄉山區今天下雨了,部落族人開心記錄山區下雨的一刻,霧台鄉神山部落宋姓族人開心說,今天下午2點45分,神山部落開始下雨了,太開心了,大雨下了約一個小時,下午近5點,還有下著毛毛雨。

 

宋姓族人看到下雨後,拿起相機紀錄這一刻,他說,久旱逢甘雨,這場雨下了約1個小時,等待雨水終於來了,雨下在山區,水可以往下流,看到地板濕了,雨下很大很高興,下午4、5點過後雨勢稍緩。

 

根據氣象局雨量測站,霧台鄉神山測站下午5點雨量99毫米、佳暮測站85毫米。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