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1/ 04/ 18 13:31

台南女憲兵搭太魯閣號遇難 黃偉哲今告別式致哀

台南憲兵隊女上兵蔡慧鵑搭乘太魯閣號不幸遇難 ,家屬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參加告別式,場面壯嚴肅穆。

 

台鐵太魯閣號撞車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台南憲兵隊女上兵蔡慧鵑,到台北受訓約一個月 後,清明連假搭乘太魯閣號要到花蓮,父母則從台南搭遊覽車要到花蓮會合渡假,她卻不幸在中途遇難。

 

蔡慧鵑是家中次女,平時很乖巧、 孝順,當天上午九點廿七分慧鵑在太魯閣號上還以LINE問她們「要不要買麻糬給你們。」九點廿八分火車出事,她們當時還在台東,再也聯絡不上慧鵑,後來接到憲兵隊聯絡,才知女兒出意外。

 

黃偉哲天今天中午偕同民政局長姜淋煌及關廟區長李賢村等人,參加蔡慧鵑告別式。黃偉哲說,國軍失去這名年輕人,是國家和社會及家人的損失,市府全力協助家屬舉行告別式後,仍會持續關心她的家人。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