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 16 15:08

影/日本核廢水將排入海 蘇揆:有任何受害都會求償

日本政府近日拍板決定福島核廢水將在稀釋後排入海中,引起國際社會高度疑慮,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雖然日本的核廢水要2年後才排放,但政府非常重視相關的影響,所以他也在召開會議,對於周邊海域、海水、海產,會設立各種監測機制,並且緊盯相關的影響會有什麼發展,預作預防。

 

蘇貞昌表示,未來如果有任何受害,一定都會求償,在了解相關消息後,中央相關部會有表示反對,並且對於相關機關包括日方,都有表示政府的態度和意見,一定以保護國人、保護漁民、保護漁產為第一。

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影/國際工殤日前 民團籲準勞長何佩珊重視職場安全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