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議晨 / 報導
2021/ 04/ 15 13:38

仁武槍擊案警再逮1車2人4槍 同車2嫌在逃警全力追捕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爆發槍擊案,造成4人中彈送醫,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今中午仁武警方執勤時,在大社區北勢巷一帶攔查一部可疑人車,但車上胡男見警方靠近突然從路邊竄出逃逸,警方隨即展開追捕,最後胡嫌等人在大社區北勢巷一帶自撞,車上4人一哄而散,百餘公斤的胡男下車拔腿就跑,但短時間衝刺身體負荷不了,最後因心臟不適求援警方協助送醫,警方在胡男車上查獲4把手槍,另逮捕胡男李姓小弟,還有兩人在逃,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