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1/ 04/ 14 20:00

撞死愛女首爾酒駕犯判8年 雙親舉照片:請你記住她的臉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酒駕撞死,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金姓嫌犯8年徒刑,曾以琳父母得知後悲痛發表影片,除道謝外界協助,表示對判決仍不滿意。兩人拿出女兒照片,曾母哭著對犯嫌喊話,「請你記得她的臉,你一生要懺悔,悔改你所做的事情!」

 

曾以琳父親、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說,「我們對這個判決還不滿意,可是也是沒辦法,只好接受」,希望能警惕以後酒駕者,不要再破碎別人的家庭,並盼檢察官、法官能真正體會到他們的痛苦,「雖然我不希望他們能親自體驗,希望以後韓國能夠盡量減少酒駕問題,可挽救很多可能會破碎的家庭」。

 

曾以琳母親石宇慶邊流淚表示,「我現在要對這個凶手說,請你看清楚,這是我青春美麗善良的女兒,她愛人、愛上帝、愛朋友、愛父母,是我們寶貝28年的孩子,因為你的自私,殺死了我的女兒,從那麼美麗善良的孩子,變成躺在地上支離破碎,血流滿面的孩子,請你記得她的臉,你一生要懺悔,悔改你所做的事情」。

 

石宇慶強調,「也想對所有愛喝酒的朋友說,請你照顧身體,不要再喝酒了,你傷害的不只是你自己,也是你的家人,如果你喝了酒還開車,你是謀殺人的犯行!我懇求你們不要忘記以琳的犧牲,她不會再回來了,但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不要再喝酒開車,謀殺人了」。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