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1/ 03/ 23 13:48

影/F-5E戰機失事 南仁漁港旁發現大片殘骸

台東志航基地2架空軍F-5E戰鬥機昨天擦撞墜海意外後,落海中尉羅尚樺殉職,上尉飛官潘穎諄的彈射椅落在台26線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段路上,仍生死未卜;軍方及海巡等搜救單位今早在滿州港仔村活動中心設前進指揮所,目前在屏東南仁漁港旁的沙灘發現大片飛機殘骸,有許多海綿與飛機蒙皮被軍方發現集中在一起。三軍聯訓基地少將指揮官張明德說,鎖定戰機落海衛星定位和潘穎諄手機基地台周邊6公里至9公里搜尋,從掉落物位置和風勢研判可能吹向山區, 但原始林的山區無路且崎嶇難行,出動偵蒐中隊46人和特戰隊20人支援搜尋。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