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3/ 09 18:20

影/車主苦等1年半入手 國民越野車慘遭三寶擊落

彰化花壇東外環台74甲線道北上2.5公里處,今(9)日上午9點40分左右發生兩車碰撞事故,造成車流回堵,一輛銀色轎車往台中方向原本要右切到機車道,但發現走錯路趕緊拉回車身,卻撞上分隔島,導致後車來不及反應迎面撞上,雙方車頭都毀損,一名駕駛頭部擦傷。

 

後方奶茶色suzuki jimny越野小車,有「國民越野車」之稱,車主表示,等了1年半才買到手,沒想到只開半年,新車就發生車禍需要大修,且今天是一早才剛保養出廠,看了相當心疼。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