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張鳳儀 / 報導
2021/ 03/ 09 14:42

影/鉛中毒最小受害者5歲女童 母淚控:看不到孩子未來

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向知名的盛唐中醫診所負責人呂世明求診,在去年爆發鉛中毒案,其中受害者年齡最小為5歲賴姓女童今天由陸配媽媽、揭發鉛中毒案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陪同下出面。賴媽媽說,呂世明連硃砂和鉛丹分不清楚,她的女兒罹罕病,向呂求診後,無法正常大小便,變得躁動,無法正常睡覺,原本控制好的癲癇頻發作,受鉛中毒影響很大,「全家看不到孩子的未來」,希望呂能出面來面對所有受害者,不要不聞不問。

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影/國道1號聯結車自撞橫跨3車道 嘉義路段回堵10公里影/蘆洲15輛機車撞倒一片 賓士車駕駛疑疲勞恍神釀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