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1/ 03/ 06 17:33

台南五金行傳火警 隔壁住戶母親及2女兒受困架梯救出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一五金行下午3時31分傳出火警,台南消防局據報1樓冒出濃煙,隔壁的麵店3樓則有名母親、2名女兒受困求救,消防局前後調派三梯次人車趕往現場滅火,五金行住戶2人自行逃出,警消人員架梯順利協助母親及2女兒共3人脫困,所幸均無大礙,在母親陪同下,救護車也將2名女兒預防性送醫觀察,火勢也很快被撲滅。

 

台南消防局人員進入屋內調查,初步發現起火點在1樓後方,消防局指出,實際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

 

消防局救災救護勤務指揮中心指出,下午3時31分獲報,該3樓鋼筋混凝土加蓋連棟式住宅傳出火警,屋內住戶及家人2人見狀自行逃出,不一會兒該住宅3樓冒出濃煙,連隔壁麵店也有煙竄出,

 

隨後麵店3樓傳有母親及3歲、12歲女兒3人受困,正面架梯協助受困3人,4時順利將3人救出,並無大礙,2女兒也在母親陪同下預防性送醫觀察。

 

消防局前後出動三梯次,25輛車、49名警消前往灌救,所幸火勢約30分鐘即被撲滅,消防局指出,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

影/驚悚畫面曝光 行駛國道車輛遭鐵器掉落物砸出大洞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