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1/ 03/ 04 09:52

男半夜擾民見警閃入屋雙手插口袋 警一瞄有「槍枝」

台南麻豆警分局下營分駐所員警昨天凌晨許接獲報案,在轄區內某民宅有妨害安寧情事,2名員警到場時,發現林姓男子(40歲)見警車接近就快步進入屋內,上前盤查時林男手插上衣外套口袋,神情怪異,便往口袋一瞄,赫然發現突出形狀疑似槍枝,員警強力控制查扣槍彈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據指出,員警進門發現情況有異,立即抓住林男雙手,高聲詢問「看一下裡面這支是什麼」,要求林男將雙手放開,在強力控制下,從其口袋取出改造手槍1枝、子彈3顆,立即依現行犯上銬逮捕,林男初步供稱是友人寄放,當時疑弄槍械時卡彈,發出巨大聲響,民眾才報案,警方將槍枝送鑑定並積極向上溯源追查來源。

 

麻豆分局分局長邱顯良表示,非法槍枝是危害治安的社會毒瘤,有心人士勿心存僥倖、試圖挑戰公權力,警方絕對會強力打擊不法,掃蕩暴力犯罪,以淨化社會治安。

桃園鐵皮屋藏外籍賭場!警攻堅逮泰籍負責人、移工賭客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