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1/ 02/ 28 11:18

支持江啟臣選下屆黨主席?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麼回應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首次對江啟臣參選下屆國民黨黨主席表態,她說:「啟臣願意在這個時刻挺身而出、勇於承擔,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加油!」但對媒體追問是否表示會支持他,她則微笑轉頭離去。

 

盧秀燕上午參加二二八紀念追思活動,接受記者採訪時做以上回應。

 

前立委、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顏寬恒日前己對江的參選表示支持,如果連同盧的支持,則表示江啟臣至少在台中的部份,獲穩定基礎。

 

盧秀燕日前被問到是否支持江啟臣時,都未明確回應,而她的親近人士對外也都說:「市長與目前幾位台面上的人選都有交情」。對於今日的簡短回應,盧秀燕只提到江,未提到其他人,是否已代表支持江,留給外界解讀空間。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