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1/ 02/ 27 10:39

車多又濃霧出現紫爆!228連假國道中部南下路段塞不停

今天是228連假第1天,國道中部路段湧進大量車流,國3從彰化系統道到龍井南下路段大一早就亮起紅色警示,局部路段還出現3件擦撞車禍,出現紫爆;國1從彰化系統交流道到彰化交流道南下路段也湧現車流,車輛走走停停。由次今天上午出現濃霧,影響行車視線,國道警方呼籲駕駛人保持安全行車距離,小心駕駛。

 

每逢連假,國1及國3交會的彰化系統交流道,都是瓶頸路段,今天也不例外,國道第七警察大隊指出,約從清晨7時開始,國3從彰化系統交流道到和美、龍井南下路段,即出現大量車流,霧峰系統交流道到快官交流道間路段,也都持續紅色警示,車速約40到60公里。

 

尤其在188到190公里南下路段則因先後發生3件擦撞事故,更造成嚴重阻塞,呈現紫爆,另在國道6號也有1件車禍事故,幸經警方及時排除,估計到中午才會逐漸紓解。

 

至於國1從彰化系統交流道到彰化交流道間南下路段,國道第3大警察大隊表示,約從上午9時40分左右,湧現的大量車流影響行車速度,車速也在40公里上下,車輛走走停停。

 

由仿中部今天上午霧濛濛,多少影響行車視線,國道警方呼籲駕駛人要打頭燈,保持行車距離,小心駕駛。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