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1/ 02/ 26 18:53

影/台南鹽水蜂炮點燃 民眾外圍好奇探望

台南鹽水蜂炮今年雖然縮小規模,但是晚間第1座、今年最大的炮城,晚間6點15分左右點燃,雖然沒有往年那般人潮擠在炮城四周,但在現場十多座神轎接受蜂炮的洗禮,過程還是非常精彩,由於民眾無法進入觀看,許多人就在路口遠處觀望,第1座炮城由新營義興宮製作,向武廟主神關聖帝君致意。

 

鹽水蜂炮今年縮小規模,共有12戶、35座炮城,稍早第1座點燃時,有民眾過於接近被炮打到手腳紅腫,但無大礙。廟方指出,依市政府指示,現場採取嚴格人車管制及防疫措施,沒辦法接受現場群聚「犁炮城」,希望民眾在家觀賞直播。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