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2/ 26 16:21

影/退黨參選縣長?蘇震清:扮演好立委角色

因涉入SOGO案、宣布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今(26日)下午受訪時說,他是現任立委,最重要是扮演好他的角色,對於是否參選屏東縣長,蘇震清說,完全不做參選縣長的想法。

 

蘇震清被控涉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訴,自去年8月間被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上月30日裁定蘇震清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要按時到派出所報到。

 

蘇震清上午透過辦公室群組發布聲明,宣布即日起退出民進黨;蘇震清下午受訪時說,他從政30年來,沒有標過政府工程、也不拿回扣,針對SOGO案,是基於公平公義才替他們發聲,在公司法的修法表決,他也完全配合黨團決定,他自認清白,中間絕對沒有所謂利益交換或對價關係。

 

蘇震清強調,目前會扮演好立委的角色,完全不做參選縣長的想法,也沒有脫黨的問題,他會在司法方面全力捍衛自己的清白,等司法還他清白的時候,再回到他最愛的民進黨。蘇震清說,這次退黨「完全是自己的想法」,他真的很愛民進黨,不想讓民進黨受到無妄牽連,在立法院運作上,還是會配合黨團運作。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