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泓良 / 報導
2021/ 02/ 10 18:44

蔡總統拜早年 盼台灣人像去年一樣「團結真有力」

今(10)日為小年夜,蔡英文總統晚間於臉書向台灣人民以及全球各地過農曆新年的朋友拜個早年。她提到,去年是辛苦的一年,從農曆新年開始,疫情就陸續擴散,全世界的人們生活都被攪亂了。今年隨著疫苗逐漸施打,希望不只台灣生活如常,全世界也可以恢復正常。

 

關於疫苗方面,蔡英文也在影片中提到,台灣採取多源頭外購與國內研發雙軌並行的方式,會逐步取得疫苗;先取得的疫苗會先讓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和必要人員優先施打,後續陸續到位的疫苗也會逐步規劃施打順序,讓國內民眾都能受到疫苗的保護。

 

今年因為疫情讓許多國外的台灣人無法回來過年,也有些人還要在集中檢疫所、防疫旅館中過年,蔡英文特別感謝大家的配合。她也祝福全球各地朋友平安,表示等到疫情趨緩就都可以恢復交流,一切如昔。

 

最後,蔡英文期盼,今年所有的台灣人民都像去年一樣「團結真有力」,在新的牛年到來一起扭轉疫情、牛轉乾坤,經濟更繁榮、景氣更暢旺。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