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1/ 01/ 23 10:10

影/車停下坡處「倒退嚕」停不住 嚇暈高雄70歲老翁

高雄市內門區一名湯姓老翁開車回家,車子逆向停靠在台3線下坡路段,停車不妥導致貨車往後滑行,老翁見狀要回車內調整停車檔,不料慌張下又被路旁盆栽絆住,導致人被滑行車子擦撞昏厥在地,小貨車滑行百餘公尺停住,路人急忙到對面分駐所報案,緊張大喊「阿北出事了!」,所幸老翁急救後無大礙。

 

旗山警分局今天指出,70歲湯姓老翁日前晚上將小貨車停在台3線道路旁內門分駐所對面,停車處是下坡路段,疑似停車P檔未確實入檔,老翁下車後發現貨車竟然往後滑動,打開車門想回車上調整,此時恰巧路旁有盆栽,人被絆倒且被後退車子擦撞導致腳受傷。

 

老翁受痛昏厥過去,他的貨車一路往下滑動,約移動百餘公尺才停住,路人急忙去內門分駐所報案。員警獲報先去查看老翁傷勢,所幸經過眾人呼叫老翁恢復意識,由救護車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內門分駐所所長葉清泉表示,民眾熱心報案才避免發生二次事故,呼籲民眾停車務必檢查車子是否打入P檔,另要拉起手剎車,尤其車子停放坡度路段更應留意,保護自身及其他人安全。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