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健生 / 報導
2021/ 01/ 21 20:45

台中新光三越拚了!新春福袋送68萬元鑽戒

新春吉祥袋好運,中部百貨公司新春福袋陸續公布,台中新光三越今年大年初一的新春福袋,以「牛轉好運花開富來」為主題,由台灣知名雕塑家洪易創作,以各式花種呈現花開富來、花團錦簇,充滿福氣的迎春福袋。

 

值得注意的是,台中新光三越今年祭出總獎值超過300萬元的驚喜大獎,最大獎為價值68萬元的festaria GIA一克拉鑽戒,還有13.9萬元的Bgreen BH2運動舒眠椅、7.49萬元的台鈴eReadyfun智慧雙輪電動車等。

 

另外,今年獎項中還特別規劃超過60組「暢遊台灣好幸福!貼星美食旅遊」等大獎,包括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大倉菁英客房、山思雲想雙人同行體驗、星級料理黑毛屋極上套餐等。

 

中部整體百貨零售市場去年消費規模衝破700億元大關、年增5.2%,再創歷史新高;其中新光三越去年營收首度突破200億、達206億元(含稅),年增6.4%,第十度蟬聯全台百貨「店王」寶座。

 

今年台中新光三越福袋從1月27日上午10點起,採APP線上預購開搶,每袋價值超過4,000元的福袋,限量500袋,預料將掀起一波搶購潮。

 

最受歡迎的「金牛卡利HIGH」456%刷卡回饋活動,也從即日起至2月21日,聯合11大指定銀行共同推出單卡刷卡累計滿1萬元以上回饋4%、滿6萬元以上回饋5%、滿20萬元以上回饋6%電子贈品禮券。

 

另外,新光三越也推出史上最強的「天天送出1台價值超過178萬元賓士最新GLA」活動,從1月26日起一連6天,將送出總價值超過千萬元的百萬名車。而從即日起至31日,新光三越會員只要扣會員點數1點,就能獲得1次抽獎機會。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