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1/ 18 21:20

3陌生中年男子帶錢約在深夜暗巷聊天? 一方動手打劫

新北市五股區今天凌晨發生搶奪案,1名李姓男子自稱和陌生網友相約,結果剛見面就被搶了8千元,警方隨後於傍晚逮捕2名嫌犯,並在住處搜出毒品。3個都有吸毒前科的中年男子互不相識,三更半夜自稱約在暗巷裡聊天,雖令員警難以置信,但雙方都避重就輕,警方就按犯罪事實偵辦。

 

住在淡水區的李男今天凌晨4時許報案,聲稱在五股區成泰路一段遭搶,員警獲報趕抵,他卻支支吾吾說不清楚案發經過,後來才改口聲稱和陌生網友相約見面聊天,對方來了2個人,講沒幾句話就搶奪他的皮夾,裡面有8千元現金。

 

警方受理報案展開調查,從附近監視器看見真有2個人騎乘GoShare共享機車而來,案發後攔計程車逃離。員警掌握嫌犯行蹤,晚間6時許在他們位於林口區文化二路住處,逮捕42歲陳姓、44歲吳姓嫌犯,並在屋內搜出少量安非他命。

 

2人聲稱缺錢花用,藉故邀約網友李男見面,伺機行搶,得手後坐計程車、買酒菜,花剩3300元。警方私下難以相信3個都有吸毒前科的中年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人住在淡水區,另2人住在林口區,初次見面約在彼此都沒地緣關係的五股區,身上帶了8千元,三更半夜約在暗巷裡聊天?

 

由於雙方避重就輕,警方並未查到其他違法事物,偵詢後將依搶奪罪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吳2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