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威 張鳳儀 / 報導
2021/ 01/ 18 16:18

影/遭羅智強點名罷免 吳思瑤:政治跟騷與共軍同等級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發動「割萊委」,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蔡適應、蔡其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等。吳思瑤今表示,羅智強對她的政治跟騷,與共軍騷擾台灣領空同等級。

 

針對罷免點名,吳思瑤昨表示對任何政治操作或動作都尊重,她會盡她作為一位立委的責任。吳思瑤今天再度回應說,罷免的亂流來了,只好繫緊安全帶,她會全力守護士林北投這一席,當作是2020選戰延長賽,相信理性專業的問政會是她最好的防禦、保護傘。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