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書 / 報導
2021/ 01/ 18 14:39

影/談罷免 陳柏惟:沒有對不起每一張選票

桃園市民進黨籍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引起後續效應。遭點名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下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不排除有討厭自己的人,罷免案對自己而言是多跑一次選舉,過程中有缺點都會被放大檢視,會謹慎小心,做為新生代的公眾人物,不能讓支持者失望。自認為當選至今,沒有對不起投給自己的每一張選票,會繼續努力。

 

對於選罷法修法問題,陳柏惟說,這是個嚴肅的問題我們是否可以用多數的意見,把少數意見排擠掉,在多席次的罷免有檢討的空間,而單一選區的市長或立委沒有這個問題。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