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1/ 01/ 17 11:24

罷王後傳韓國瑜選桃園 江啟臣:外界太多政治聯想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宇遭罷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出,民進黨都說這是政治操作,卻忘了罷王必須要5倍得票數,民意不強大嗎?此時此刻,是告訴政黨與政治人物「人民才是真正的主人」國民黨選擇繼續站在人民這一邊。

 

媒體問,地方人士傳出,成功罷免王浩宇,藍營信心大增,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參選下屆桃園市長,有這樣規劃嗎?江啟臣說,有太多政治聯想,他須呼籲要看到民意在哪裡。

 

江啟臣指出,罷免王治宇成功,民進黨指是政治操作?他表示,不要忘了,王浩宇議員當初拿1萬6000多票,但罷免要8萬2000多票,必須高過5倍「民意不強大嗎?」沒有強大民意支持與支撐,可以成功嗎?此時此刻,對所有民代、所有政黨都顯示民意可載舟、也可覆舟。

 

江啟臣指出,罷免王浩宇議員案,不受支持、違反民意的政治人物,民意可以授權也可收回權力。也告訴民政與政黨、領導人一件事,人民才是真正的主人,國民黨選擇繼續與人民站在一邊。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