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1/ 16 21:50

影/台中街頭貨車司機2度衝撞機車1家4口傷引公憤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39巷口今天傍晚5時30分左右,發生33歲鄭姓小貨車駕駛與在路口停等紅燈的34歲葉姓機車騎士口角,鄭姓司機竟二度開車衝撞機車,造成機車倒地,機車上葉姓騎士一家四口,機車騎士右腳踝受傷送醫,其妻與2名孩童有擦挫傷,飽受驚嚇,並且波及附近一轎車、二機車,引起公憤,民眾圍住欲開車駛離的鄭姓駕駛。警方獲報到場,依現行犯壓制鄭姓駕駛,詢後依現行犯法辦。

 

據了解,鄭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欲停等路邊,於是緊貼葉姓機車騎士所騎乘的機車示警,當時葉姓機車騎士載著妻子、一雙分別為6歲、7歲的孩子,葉姓認為小貨車司機的舉動有挑釁意味,因此發生口角。

 

從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貨車司機第一次衝撞機車側邊後急煞,機車沒有倒地,葉妻見狀連忙縮腳,並手拍貨車前擋風玻璃,並抓起雨刷,阻止貨車往前暴衝。貨車司機於是倒車,原本在機車上的葉妻因為抓著雨刷,因此被拉下機車,貨車隨後二度衝撞機車,把機車撞倒。貨車二度倒車,疑似離開現場,被附近民眾包圍攔下,報警處理。

 

台中市警局新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說,本案是鄭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太平區中山路四段往太平區方向直行,與在巷口停等紅燈的葉姓機車騎士發生口角糾紛,鄭嫌遂駕車衝撞機車,造成葉姓男機車騎士一家四口受傷,葉姓機車騎士右腳腳踝受傷送醫,其餘三人無大礙,機車毀損。

 

柯閔翔說明,小貨車在撞擊過程中還波及一輛轎車與二輛機車,均為車損,無人受傷。警方立即到場,並將鄭姓男子依現行犯壓制,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並依法偵辦。呼籲民眾如遇到此情形,應立即向警方報案,勿私下解決衍生事端。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