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1/ 15 13:21

影/台灣豬標章之亂 陳吉仲:深刻檢討做到盡善盡美

農委會推台灣豬標章卻造成不少亂象,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5)日到台南將軍勘查寒害災情表示,自從推動台灣豬標章之後,很高興看到很多業者申請台灣豬標章之後,將進口豬肉改成使用台灣豬肉,這就是當初設定的目標,代表這個方向是正確的,「執行雖然會有所不周全,但會全力檢討務必做到盡善盡美」。

 

陳吉仲說,他是台灣豬標章的最佳代言人也是最好的象徵,因為他從小讀書到出社會工作,都是靠台灣豬養大。台灣豬標章的政策是百分之百正確的,農委會也一定會全力來完成,過去有一些紛擾就會來深切檢討,從今天開始台灣豬標章管理及審核機制,回歸農委會畜牧處來處理,但也是要透過中央畜產會來協助來執行到位,現在開始絕不會再有台灣豬標章審認不明的困擾。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