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 31 18:42

影/歷經疫情洗禮 張國煒:不能只看不幸運

今年全球遭遇新冠疫情重創,航空業更首當其衝。展望來年,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明年會是關鍵的一年,雖然疫情至今仍然嚴峻,但經過一年洗禮,全球也犧牲這麼多人,我們還是有學到東西吧,至少社會更熟悉病毒,更懂得與病毒共處。

 

星宇航空今年1月23日首航,3月起就因疫情陸續停航。張國煒說,一般民眾總認為星宇「很倒霉」,才剛成立就遇上疫情。其實對星宇來說,這就像是遇上一道浪,「我們只是剛好在浪頭上的一艘船,就算今天無風無浪,過段時期還是會遇到。做這個行業,我們隨時都要做好準備度過這風口浪尖。」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