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仁 / 報導
2020/ 12/ 08 21:10

台南歸仁雜草野火 焦臭飄高雄 兩市環保合作

台南市歸仁地區農田晚間起火,因吹北風,異味飄散到高雄地區,台南市環保局表示,消防人員已控制火勢,已請高市環保局對影響的區域,提醒民眾自我防護。

 

高雄市多個地區今天晚上6點多聞到的異味,經高市環保局依據布建的空氣品質微型感測器監測追蹤,發現異味來自歸仁地區大火造成。

 

台南市環保局據報後查出是歸仁區沙崙納骨塔周邊有雜草火警,晚上8點多,火勢已控制,因風向為北風 (風速4.1m/s),評估濃煙將往高雄岡山、楠梓、市區飄散,已請高雄市環保局對影響的區域,提醒民眾請做好自我防護,南市環保局將持續監控空品數據與高雄市環保局一起合作,確保民眾健康。

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獨/89年前地震千人亡 聯翔董事長曝父離世前的傷痛影/2024澎湖花火節試放 逾3千人共賞璀璨煙火秀
討論區